2007-04-30 22:47:24

愛人的愛心棒棒糖:}

p)戀雨上線耶,可惜我不在,已經2次了:他應該不要我這隻老虫了捌














愛人傳簡訊給我要我過去找他:)
愛人常萊,我偶爾也該過去找愛人
我找翁子孟去
翁子孟找凱凱去
然後就一起去:)
可是他們在樓梯等棒棒糖=_=
我去找愛人,我看不到愛人
原來他去拿愛心棒棒糖
給我4支
應該是
翁仔 阿凱 我 然後 還有一支應該是豆腐的捌
哈哈
我只是想鬧著玩
不給他們,說愛人全部要給我
然後翁在生氣,真是度量小的小企鬼
他是大蠢,大蠢蠢蠢蠢
然後回教室我還是拿給他,沒想到他上課又放在我桌上
我就知道你生氣欸!
你火,我也火
你不高興,我也高興不起來阿!生氣欸
然後上課就看天空阿
傳簡訊給愛人告狀阿(要爆了)
看工人灑汗水打拼,為小孩為老婆=_=
之後要去自然課,他叫啪啪(啾阿均的那位:)
拿給我,我不想拿,上ㄧ節課我就他走開XD
我沒拿,他要我拿,其實心理OS.我要吃棒棒糖
我就拿了,然後去自然教室開始吃棒棒糖,自己吃完還跟我搶欸
齁!!!!!!!!!!!!!!!!!!!!!!!!!!!!









這是米虫&愛人愛心棒棒堂的故事
有些瞎=_=
反正我跟翁子孟每次吵架原因兜很瞎
上次是因為嘟嘴能不能說我愛你=_=
這次是棒棒糖
每次人問我吵架原因,我真的不知道為神麼=_=

上一篇:這是今天

下一篇:楽楽說我不OK

ˇ 漾… ) 2007-05-01 11:58:14

甜蜜蜜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