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3:38:22×╮米子L米子╭×

× 快樂 累昏 ×

一大早,就為了準備園遊會的事情,犧牲掉我的睡眠

後來我們到,結果本班的孩子卻沒看到幾隻

再來就是開業準備啦!!

還為了這個忙東忙西,還被教官罵(兇屁ˋˊ)

大致上還不錯玩啦!

本班水果賣的還不賴唷=ˇ=

遊戲也很受歡迎︿︿


後來銘和褚也來我們班一起玩,我們班真有魅力 XD

不過我輸銘欸,整個就很不甘心

還輸了好多飲料= =,沒關係啦!玩的開心就好

不過先甘後苦實在不是值得效法的

大家玩完後,我們要留下來收拾

天殺的,老扁還是總務 = =

又要搞東弄西的,麻煩死了

還到中烹教室收拾,有沒有搞錯,俺在趕時間欸!

結果到班上,以為說一聲就可以走人了

誰知道,又盧了好久

扁換衣服又超久的= =

還以為他掉馬桶裡,女生一定要這麼麻煩嗎?


終於,搞了快兩個小時

可以和大家一起前往西門了

不過讓大家等那麼久(歹事吼)

其實到西門也沒什麼好玩的(有去過的大概都知道)

我們看到了小滾-//-

又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吃飯

超貴的,想問他是搶錢嗎?

只不過裝潢漂亮一點,就可以坑錢喔= =

一盤甜不辣不到10跟給我要40塊(!?)

還辣死我了,不是叫甜"不辣"嗎? 虎爛我ˋˊ


吃完,又到另一個地方看他們玩籃球吊娃娃= =
(童趣的孩子)

又到處亂逛,真的是沒什麼好玩的。。。

後來,明鏡先生又要到SOGO

我們又花了20塊的錢去坐捷運

原本很不甘願,我的錢很。。。。

算了,小褚說我們要照顧南部的同仁 =ˇ=

助人為快樂之本? 他們尬麻不助我 = =||

逛來逛去,只知道本人的腳快斷了,而且沒什麼收穫

就這樣,我們只是陪那位先生去SOGO,花了20塊

再從那裡回家= =||(像瘋子)←這是我的感言

對了,很生氣的,大家都知道了俺的名子,我居然都不知道他們的?

現在想到整個就很不公平= =||

好芭,銘還有送我糖糖,抵銷吧 = =(?)


其實今天也不會很無聊,只是很累很累

因為被園遊會搞的就快掛了,又到西門續攤。。

俺實在凍未條 = =

所以只是很累,沒有不高興的成分

和大家玩就很開心=ˇ=

ˊ而且銘孩子又那麼辛苦從台中跑上來欸!

不知道有沒有玩的開心ˇˇ

痾。。我又想到,要給他的卡片還躺在我家包包= =

下次吧!

希望大家還可以聚在一起︿︿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到了

麻煩的節日,整個就很麻煩,不是我在說

為什麼這個節日大家都要送禮物?

送來送去的,這天明明就是行憲紀念日,送什麼禮物啊!送心酸的喔!

雖然我收到禮物也很開心= =

其實麻煩的原因,應該是自己不想送別人

可是當別人送自己,自己又不回送的話,感覺就會很尷尬啊@@!

所以,希望別人送自己,自己又不想送別人= =

(好像蠻自私的ˋˊ)

可是,俺很窮欸!

算了算了!請不要送我= =(口是心非XD)

好啦!就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你們要愛國一點啦!

過台灣的節日就好啦- -!

(似乎有點強人所難)

希望俺身邊的朋友(包括狐友)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喔!


(拖了很久的報台,一次打完)完。
喵*小扁 2006-12-24 21:15:29

不賴的一天 !

版主回應
因為有你ˇˇ 2007-01-19 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