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5:50:23〃芥茉×草莓°╳

Today °is a _happy day〔!〕

今天去同學会ˍ〃




好少人唷⊙﹌⊙




沮喪沮喪捏~




鼻過很好玩得縮^^




兒童餐〃89圓﹎




貴押≧-≦




兒童餐送得玩具ˍ喵 or 驢☆




喵_我門拿到6隻多 驢仔拿到1隻 吧{?!}




但是… 全死在我門手下惹 【邪惡の笑】




頭殼°被我門「善良抖搬家嚕」xD




「搬家後」”一定要入土危安咩ˇ




我擠!我丟!




挖哈哈ˍ撲撲撲撲* 頭殼版掩埋惹 【!】




後徠‧我門一起去兒童區完ˇ




惡臭~ 撲我門而來




挖挖°臭死惹×




我門溜滑提溜一次揪受不鳥惹 〔無奈押〕




接著。跑抖跑 走抖走〃




然后〞揪回家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