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1:03:39Phoenix~靖~★

第19封給你的愛

= =

今天的我好像白癡喔...
我明明就想你說話
卻又裹足不前
想跟你聊聊
腳好想長了根= =
根本就是白癡的行為..
這是今天的第一錯

今天晚上去狸小路
跟你的對話不超過10句= =
一直吃 一直吃
又是白癡行徑
這是第二錯

等到妳要回家的時候
大朱是說他要坐火車
我以為他要陪你回家
害我一個人悶到不行
結果等到妳打給我的時候才知道說
她是要坐到七堵...
這是第三錯
妳打給我的時候我在電話裡罵髒話
害你說話也變大聲了
這是今天的第四錯...

我發現今天的我根本就是智障...
可是你跟我說話的口氣那麼關心我
問我今天是不是心情不好
害我有點想哭..
但是我也很快樂
因為你好在乎我
連我說話的口氣有變你都知道
結果我一邊講電話
淚一邊流...
我到那時候才想起我的生活重心
就是你
我最愛的北鼻
蕓啊~!!!

越來越愛你了
寶貝(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