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00:13:10冷 雨

我是誰?

 

 

 

我懷疑有人偷偷把時間快轉
不然怎麼感覺明明不久前才發過文
但卻是近兩個禮拜前的事了

這禮拜...感覺每天都很疲累!

 

 

明天是這禮拜第一次可以睡到自然醒
這感覺大概就像學生和上班族到了星期五時的愉悅感吧!

但,實在很不喜歡這樣

 

因為我不想要過那種總是期待放假的生活
美好的生活應該是:對於每一天的到來都有一些小期待

 

 

 

疲累的生活加上不舒服的身體,加重了心頭的疲倦
這些天下班回到家總是下意識的問自己:我為什麼要把自己逼成這樣
這樣是怎樣? 其實回答不太出來
因為我覺得現在的生活沒有比大二時糟
至少現在每天可以睡上六到七個小時,也還算規律
且中間很多空閒時間讓我偷摸魚偷睡覺
但身心卻疲累不堪

我一度懷疑是不是我的抗壓性降低了

 

 

 

好像每過一段時間
一定都要經過一段撞牆期
總要重新找一股前進的力量

重複性的循環
為什麼就沒有一個可以維持很久很久的動力?

最近發現,是不是因為我沒有找到,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生活中衝擊著我的事情仍不時的在發生
懷疑自己是不是不適合做和小孩有關的工作
懷疑自己為什麼無法handle與人有關的事物
懷疑自己以前的情緒化依舊不變,並沒有長進
有人說得沒錯,工作可以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但我了解到了一件極其嚴重的事:

我到底是誰?

 

 

跳舞吧!牧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tQ4NXgpEo

一個很棒的短片
它最觸動人心的部分是那句:「不要忘記你自己是誰」

但我現在才發現,我連我是誰都不知道!
而且一直以來,我好像只是想要努力的掙脫自己
想把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不是自己的人

想當然爾,結果是失敗的。

因為我連我是誰都不知道

 

 

 

 

 

 

所以現在,我是不是應該去找尋:我到底是誰?

那一個我隱隱約約想要將其抹煞掉的我

 

 

 

 

 

 

上一篇:衝擊=strike

下一篇:整理

yo 2011-12-07 22:34:04

乖~我寒假就回去了!!:)

n 2011-11-29 18:11:24

好深奧,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