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02:01:22冷 雨

近來

 

 

 

這兩天一直在想
我好像應該打篇文章
說一下近況

 

恩~~~恩~~~
從哪說起呢!!

噢!這學期開始打工了~在安親班
一到五都要上班,17:30~20:30
所以我晚上的黃金時段都送給打工了!!!

 

打工的目的一是賺錢
目的二是畢業後打算找跟兒童(尤其是特殊兒童)相關的工作
所以現在先習慣一下死小孩的世界
尤其我現在待的安親班至少三分之二是單親家庭
我真的覺得單親家庭的孩子,很多都有一些偏差或不平衡的想法或行為
至少我目前遇到的好多都有

既無奈又心疼又擔憂

 

 

所以現在,我的生活被工作佔了頗大一塊
再來,九月報名了學開車,十一月中要開始早起的生活了
一到六都要上課~我都快昏了!!!!

 

 

 

然後~

明年暑假,我要去美國了!!
這次是真的確定了,因為我趕在九月,算很早一批的報名了
所以現在也真的拿到工作了

我這次可是抱著誓死的決心都要去的:P
我最後一次的機會~~~

 

 

噢噢噢~我工作的地方是冰河國家公園!!!

它不是寫在我的志願一,可是被這個雇主選到願意跟我面試:D
我的雇主人超好的!!!我喜歡他:)
我覺得他很親切~

我其實覺得我很幸運
因為冰河景色快不見了,我可以利用這機會趕緊去看看
還有我的住宿加三餐的費用其實算很低的
至少在我填的志願中,是最低的!

我當初沒想到這麼多
但確定雇主後,算一算薪水
住宿加三餐應該只會花掉我一半的薪水
所以我另一半的薪水可以拿來用在我之後的30天旅行上:D

算一算,等於自己要出的錢大概就代辦費加機票吧~
應該快十萬!!!
其實不少,但想想,花將近十萬在美國待四個月呢:)
而且,如果是其他雇主的話,應該就不只這樣了

所以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雖然我想看一場美網的夢要破碎了(其實我是想看Nadal 哈哈哈)
因為冰河公園在蒙大拿,在美西
而紐約在美東,飛機票好像至少要一萬
我哪有多餘的錢啊~~

我連工作結束後的旅行
都可能要選擇做好幾天的車去加州了
因為飛機票好貴啊~~

搞得現在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安排旅遊

不過確定要去一趟大名鼎鼎的黃石公園,還有星巴克發源地-西雅圖

好想去洛杉磯~但它好遠
也好想去大峽谷,但它也好遠
(我已經徹底放棄去紐約和美東的希望了)

 

恩~所以話說
我最近很不務正業的在研究我要去哪裡玩:P
我從圖書館借了旅遊書又借了旅遊用英文
我整個覺得自己念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我下禮拜一有一科期中考啊!!!

 

 

 

以上~大致這樣

 

 

 

 

大四的課少了,但我不知道其他時間到底被我拿來幹嘛了
我覺得我一直在浪費時間,除了打工

好無言~ 所以這個月決定來去考一下領隊證照:p
很久以前就有人跟我提過了,但沒有非常大的動機
因為未來我應該不會走這條路
但最近,也搞不清楚哪條神經發生了什麼事,
想說不然來拼拼看好了,就我所知,自己念書應該就可以考到了
反正增加一些關於出國手續的知識嘛
還有危機處理等知識

明年也許用得到XDDD

 

 

 

 

 

噢~我報告完畢了

你們咧!親愛的你們最近過得好嗎?

 

 

 

 

yo 2011-11-06 22:30:36

喔不~~~
你什麼時候也開始會用"噢噢噢"這種詞了!!!
對不起啦!!!!!賣生氣~

n 2011-11-05 18:06:20

哼!!!!!!!!!!!!!!!!!!!!!

yo 2011-10-29 13:38:52

你...你...你...
唉唷~不要叫我猜啦!!
萬一猜錯我會很愧疚耶:P
(是w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