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15:02:08冷 雨

狂歡後的落寞

 

 

 

 

是一種狂歡後的落寞

 

 

 

昨天幫童兒慶生
先去了自助新村 看了很多很多的塗鴉
總覺得他要被拆了好可惜

 

 

接著衝岡山的鍋爸~涮涮鍋吃到飽

一群人又吵雜又搞笑吃了快三個小時
童兒搶公主的果凍,公主生氣的反應笑死大家
然後他自己也笑到流淚
於是畫面很像公主因為被搶果凍所以哭了 XD

阿霖哥最弱了~第一個飽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吃很快
雖然很早就飽但其實已經吃很多了

而我後來也飽到超不舒服的,連深呼吸都有障礙
但仔細想想,我好像沒有吃得真的非常多 = =

我也才拿了一次食物,剩下都是特別另外點的海鮮類和肉類
但六個人也才吃了七八盤肉˙˙˙
而且我也才加一次湯而已耶!(而且那次應該是可以不用加湯的)
看來我真的沒吃很多~

以吃到飽來說我們應該都是小吃一族吧

 

 

 

吃完後回高雄囉~

阿霖哥飆著七八十的速度把其他人丟在後面
我一路又驚恐又享受的被他載回了高雄

驚恐是因為未到高雄前路大條車不多
飆八十幾還好,沒什麼
我自己騎沒人的中博橋也曾不小心飆到了八十
但這傢伙很屌又很可怕的飆在民族路上,速度平均七十
民族路的機車道有用安全島隔出~ so路較小,然後又比較有車
在機車中以七十的速度穿梭,有點可怕

大概也是因為我會騎車後變得很沒膽吧!

給人載常常驚驚(台語) = =

雖然我總是看起來很鎮定 :p

 

但我不否認阿霖哥技術算不錯了啦!(按個讚)

 

 

而享受是因為那個風真的很舒服 XD
還有我好久沒有體會這種長途飆車的感覺了

星期四考完試衝義大 平均速度也才六十
而且路上車不多,天又是亮的
星期五衝台南 草兒的最大速度也才八十 
但那是在超大又沒車的路上 他說他不敢再更快了
更好笑的是常常飆上去沒多久就遇到紅燈了

 

也或許是太久沒有昨天這種刺激的感覺了

所以今天起床沒什麼想醒來的力氣

 

 

 

 

 

十點多回到高雄回到學校
準備了個迷你蛋糕慶生(因為大家快撐死了)

我們幫童兒準備的花圈和捧花實在太好笑
桃紅色縐紋紙做成的花配上金色的字,超級喜氣洋洋!!
我FB有照片(但好像沒成品耶~)
成品照在別人家 = =(但從標有我名字的照片應該連得到)

好笑的事在後頭
我們後來玩起了丟捧花的遊戲
巧的是當天除了壽星本人 其他人都單身

第一次丟是被阿霖哥接到
我邊幫他們錄影邊笑到快噴淚了
因為他是唯一的男生!!!!
我看他這輩子只有這次機會能接捧花了 XD

 

 

接著晚上十一點就在笑到沒力的狀態下散會了

 

 

 

 

今天醒來時,想到很多事情還沒做
整個人就賴著不想起床了

有種失落的感覺,大概還在想念昨晚的歡樂吧!

一賴床,也就賴到了下午一點半 = =

 

 

 

 

上一篇:隨著城市的節奏漫遊

下一篇: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