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01:36:16冷 雨

改變

 

 

 

關於寫網誌這件事

想做些小小的改變
想做些小小的突破

點燃這念頭的導火線是電心 神的課XD

 

 

其實第二次上課就清楚的知道
自己的Blog勢必將會有些改變
因為每次一千字的作業
再也不可能用像現在這種寫文章的方式

只是,我又多了個念頭:
也許不該讓這個小改變僅止於在將來那幾篇作業上

 

 

 

第一次想這件事 是興緻勃勃
也許是因為 這將會讓我重新找回曾經對文字的那份熱情
但現在再想 是有些害怕
因為不知道自己有多少能耐
以及 該從何下手才好
還有 最重要的 要把自己的想法打開
我還需要一些勇氣

縱使 我知道經歷了大二的磨練
我已經變得很聒噪 
很多事越來越敢說(臉皮也越來越厚了)

 

 

 

 

 

所以 有人看懂了我想做的改變是什麼嗎?

如果沒有
慢慢觀察一下無名吧
也許你很快就會發現

 

 

 

 

一直以來 不變的是紀錄
但在我昨天回頭看時
我發現自己有段時間的文章
連自己都看不懂
我也想不起來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於是也發現了(可能不是現在才發現)
不開心的事 我忘記的越來越快
好聽叫豁達 讓不好的事很快就過去
難聽叫逃避 怕自己陷在悲傷裡

但應該用逃避會貼切些
因為所謂豁達 應該是把負面情緒整理好後才放下
而逃避 是直接漠視那些情緒

 

 

 

 

關於存在

留下些紀錄,證明自己曾真實的存在過

我沒想過這件事
應該也很多人沒想過吧
或許因為 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的存在能帶給別人一些什麼

 

不過想起 上次上課說到的
2006年 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頒給了 

「你」(每一個在網路上分享東西的人,不論文字、影片…)

 

聽到這件事,我整個覺得很有意思 :D

 

 

 

 

 

 

 

這樣結束這篇文好像有點突然
但我已經快彌留了

 

所以 我決定要快速說完今天發生了什麼

 

 

 

 

今天去當了一天的臨時工讀
在B&Q賣氣泡水機
但天知道今天狀況超不好
早上頭很昏 心跳很快
坐在地上爬起來時竟然還一陣暈眩
整個人很不舒服
但我也不知道原因
唯一能猜測的只有經前症候群 = =

可是還是得硬著頭皮去上班

我只能說人體是個奇妙的東西
我看起來很正常的上完了班
雖然一開始很不正常
彎下腰拿東西時還會站不穩的亂晃
那裡有個姊姊還問我說:你是腿軟喔

可是我最後還是撐完了
而且不覺得自己正在撐

可能腎上腺素有很正常的被激發

 

 

 

 

然後  我被殺殺通緝了!!!

因為我還沒跟他約導生時間
(沒想到他發現了這件事,他一定有特別查他的時間表 =  =)
我還在努力逃避中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以後要做什麼這個問題

雖然 他好像也知道了
因為他看完了我的無名還留了言 :p

 

 

 

 

也或許 是害怕他人對自己的期待
因為 我覺得自己好像被高估了

我其實 只是個呆頭呆腦的笨小孩 沒有什麼能耐

但看著別人的期待 還是不知天高地厚的想去達成

 

 

 

 

 

 

上一篇:

下一篇: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