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1:05:45亞塔

是不是我又忘了什麼嗎?

剛剛,無意中看到我們那時候對話的內容!我之所以有勇氣去開來看,完全是因為我不想再逃避自己的感受了,之前一直都不去看,甚至將關於你的東西也刪去(這是我漏掉的部份啦,哈哈),這次,我看了,我的感覺是....「是不是我又忘了什麼嗎?」

內容是你跟我表白時候所說的話,如果你之前所講的都是真的話,我想,你早就說過我們會有這一著吧,是我自己忘了吧!對嘛?

你所提的「玩心」,你所提的「未定」,你所提的「未有責任心」.....我想這一切你在剛開始的時候已經跟我說過了!對不起.....我忘了,是我不該吧!

再次回味那時候你跟我說的話,我心裡面出了一個答案,只有一個字,「?」(這是我不能說的秘密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