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4:52:54丫丫大寶

痛死我啦~

昨天因為那個來....讓我的肚子痛到快不行了~整個人就是不舒服
從上午開始跑來跑去的忙...下午又陪我媽媽去好市多 6點的時候終於回到家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就打電話給寶貝說~我想喝紅豆湯可不可以送來阿?
基於寶貝也很累(因為跟他家人跑去淡水吃飯之後又去逛老街)
他也不想出門 我又開始盧他了...一樣盧到她生氣(我真是個笨蛋!)
後來我的身體又出狀況哩...寶貝一樣很擔心也很緊張!
但是只有我ㄧ個人在家我也不能怎麼樣阿~ 只好自己休息恢復囉!

雖然事後寶貝因擔心我而氣消了 但我自己也知道他很不喜歡這樣
今天早上就有跟我說他昨天氣到想掛我電話了 可是他擔心我所以......

寶貝:對不起喔!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的 因為我真的很不舒服~
只是想要你能陪我一下嘛~ SORRY!

上一篇:有近一點了~

下一篇:唱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