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2:29:27丫丫大寶

第一次!史上最瞎.......

昨天是我第一次跟寶貝一起過聖誕節 也是史上最扯的聖誕節.......
為了一雙鞋子.....從三重跑到士林又再跑到東區 最後的結果寶貝又回三重
幫我買鞋子了 跑到東區的時候阿 我跟寶貝去吃頂呱呱 因為有券
兩個人一起吃 總算還有那一點Feel 吃飽後我就把我要送寶貝的禮物給她
寶貝收到後好開心好高興~而且也嚇到了! 我也好開心!
接著又是我們尋找鞋子的接續......從忠孝敦化走到SOGO百貨 腳都快斷了~

最後的結果就是...我的鞋子寶貝幫我回三重買 寶貝的鞋子在公館訂到了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很特別! 有我跟寶貝一起過一點都不孤單! 很快樂~
一路上笑到不行都是我們的笑聲 真棒ㄚ~ 我好愛這樣 跟寶貝一起大笑!

寶貝:我要之後的聖誕節都是要跟你一起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