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3:57:51丫丫大寶

沒脾氣......

從之前我就已經發現我只要面對寶貝我就沒脾氣了 不知道為什麼.....
對寶貝的那種怕~很難解釋的! 不是他不好而怕他 就是很難說啦!
昨天的吵架 今天雖然是好了寶貝有問我說:為什麼你不發脾氣呢?
我說:我不是笨蛋如果我也跟著一起發脾氣2個人只會沒完沒了。。。。。
到時候吵的更兇對你對我都不好 所以當然要有一方可以忍下來囉~
我知道你覺得這樣對我很抱歉雖然我自己也覺得有點委屈

2個人在一起吵架有時會有的但總是要有一方可以忍住ㄅ所以~
寶貝心情不好情緒化時當然就是我容忍囉~ 不然還有誰嘞!


寶貝~你不要覺得對我很拍謝或是內疚 雖說昨天你真的是很無理 讓我傻眼
畢竟事情都過了 我說過不管你怎麼樣只要不是做出真的對不起我的事情
你心情不好情緒化發脾氣我都會原諒你的 因為我對你真的就沒脾氣阿~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