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07:20:29丫丫大寶

第一次這樣...........

昨天是第一次吵成這樣 心裡好難過 第一次用那麼兇的態度對我
第一次感覺到你是那麼的不想見到我 第一次發現原來我是那麼的討厭
還給你鑰匙我自己拿著包包走了 第一次的沒說掰掰生氣的走
第一次喝著悶酒有點小醉! 看著我食指上跟你搶鑰匙留下的勒痕 心好痛!
你從來沒這樣對過我 你一定要這麼殘忍嘛? 昨天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會讓你要這樣對待我? 我不懂.......原本好好的我們怎麼會這樣?

難道現在對你來說 我們見面見到我是那麼的不開心嗎?
我讓你見到是有那麼的討厭嘛? 你什麼都不說 一個字也不說 只說沒事
我不相信你沒事 如果真的沒事你就不會這樣子了 寶貝!你到底怎麼了?

我們答應過彼此的事情 你在昨天當下全部都忘了.......難道
你一定要讓我這樣的傷心難過 讓我不好受 你才開心嗎?
我想應該不是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