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2:29:53丫丫大寶

真是棒丫!

待在寶貝家一天 真是高興唷! 哈哈~而且壓~他們全家人都在.....
還好沒有被發現呢! 我跟寶貝都緊張到死了~
在寶貝房間一起看DVD把愛像一條魚看完了! 內容是還可以。。。。。
寶貝一直說他看不懂 一直都不專心看腦袋也都不想一下 一直問我~
哈哈! 我也就跟寶貝解釋劇情 後來看完也就不知道要幹麻。。。。
重點是我痛了一整晚的經痛 不對!應該說是一整天!
受不了只好叫寶貝幫我去拿巧克力 後來寶貝很貼心的幫我煮熱開水
幸福的表情又出現啦~ 在睡覺前我躺在寶貝床上看他玩電腦
真是白癡又智障! 笑死我了! 呵呵~
在寶貝家真的很幸福~ 雖然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
等待下次的到來ㄅ~ 快來快來!!!

不知道那一天寶貝的感覺是怎麼樣ㄝ~ㄏㄏ 應該是很高興ㄅ也是幸福的ㄅ!
寶貝~ 2006-10-09 13:23:06

我是在幫你舒解疼痛哩!讓你不會哪ㄇㄉ痛居然罵我白痴 哼...沒禮貌!待再我家那一天真是很冒險唉! ㄟ驚死唷~哈哈 哪一天感覺還滿幸福ㄉ~ㄝ很高興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