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0:04:08丫丫大寶

勇氣?! 去找尋回來!

自從星期三半夜聊了2個小時的電話 我們倆都哭的很慘......
哭到都講不出話來 因為原來的問題依然存在 沒有消失不見
還是一樣夾在我們兩中間 似乎它會一直存在下去 讓我們很困惑!

你的自私跟我的依賴沒啥關係ㄅ 想好好照顧我你說了就要做到唷~ ㄏㄏ
雖然你那堅持的勇氣不見了 只剩下的是愛我的勇氣
那為什麼不帶著愛我的勇氣一直走下去呢?(我們都不是玩玩的 這點我很清楚!)
就用愛我的勇氣去找回堅持的勇氣 我相信那勇氣沒有不見
而是你把它收起來了 你缺少的是拿出來的勇氣ㄅ?! 我講的應該沒錯!
我說過我會一直堅持下去 我能做到相信你也能
我會陪著你 跟你一起找回那堅持的勇氣 就算.....就算.......
就算你已不在我身邊 我依然會堅持著 就當作我是真的笨八!
至少那是我心甘情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