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00:47:49丫丫大寶

跟弟弟說了......

今天晚上跟我弟一起去減頭毛 因為我弟沒帶手機我就借我的手機給他打
後來他有看到我手機上的桌布 我就問我弟 你剛是不是有看到?
他說對阿 我弟就問我一個問題 雖然我一開始是騙他的
但後來還是實話跟他說了 我知道我弟不會講出去 我也是信任他所以才說的
他一聽到超級驚訝的卻裝的很鎮定 快笑死我了
這是我第一次跟我弟講我的事情 但是講完之後心理舒服很多
就像我家寶貝說的 有一顆大石頭放下的感覺
我也跟弟弟說 下次在繼續跟他說還沒說完的地方
以前跟弟弟感情本來就不差 我想.....現在可能會更好ㄅ
經過今天之後 我跟弟弟有更多話可以聊了 呵呵

上一篇:考完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