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09:24:28丫丫大寶

考完囉~~~~~

終於解脫了.....考完啦~~~ 可以開始閒囉~~~ 但是完全不敢對答案
好怕受到打擊太大....整個人就悶掉啦! 可是我哥哥跟我說
還是要面對現實阿! 而且要保守估計 這樣到時候看到成績單才比較好
所以現在...電腦課一邊玩電腦一邊對答案
國文....考差了 數學是我意想不到的 英文也是 專一的商概哈哈哈拉回來
專一的計概..普普... 專二會計也普普 但是經濟就...爆啦!
所以最壞的打算應該有560...... 在我出乎意料之中! 呵呵....
這樣我真的就可以很快樂的過接下來的3個月了! 我的8000元衝刺班費用沒白繳
現在總算鬆了一口氣哩... 每天可以玩啦~~~
好開心喔~~~~
這次考試累的除了是自己以外 還有我家寶貝 星期天一大早就陪著我ㄧ起去
而且又沒什麼事情可以做 在那邊無聊的待了一整天 下午考完就先回家去睡覺
呵呵 後來晚上就出去看要吃什麼 我們就去”洋蔥” 本來計畫就是要去的
雖然我都沒吃完....有點抱歉....
真的很感謝我家寶貝星期天一整天陪我 晚上還帶我去吃飯
我真的是個很幸福的小孩 我好珍惜這一段情 希望一直這樣下去
我很知足 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我家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