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00:19:47丫丫大寶

恭喜寶貝阿~~~

今天我家寶貝一早就去駕訓班 因為寶貝今天要考汽車駕照
前一天晚上還看書看到凌晨2點半呢~~ 我都好心疼!!
不過寶貝辛苦是有代價的~~因為他今天考過啦!
寶貝超級爽的 我也很替寶貝高興 但是我還要撐過5個星期 大考才考完
其實對自己很沒有把握 深怕會考不好 離開了台北我就哭死囉
現在一直很希望趕快考完 因為我有好多事情想要做 想要完成
這種一直拖拖拖.....的感覺好糟
現在每天回到家的心情其實都很煩 因為跟我媽的關係不好 爆掉的遭
自己也不希望變成這樣 但是我只能說 我是現代人 我無法融入老人家世界
更不用說老人家要了解我們在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