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23:50:56丫丫大寶

Go To 九份~~

這是從星期四就跟寶貝計畫好要去的 今天校慶完我們就開始我的們九份之旅
從學校騎到九份大概不到一小時的車程 但是寶貝騎的好辛苦
一路上風好大 寶貝真是辛苦了呢~~
到了九份 去逛一逛吃東西 看了風景也照了照片 還看了海
心情超好的 好高興好開心!!
之後我們跑去基隆廟口 吃了好多東西 我跟寶貝吃到超級撐 吃到肚子快爆炸啦!
哈哈哈
8點多的時候我們就從基隆騎回台北了 很快一下就到了 40分鐘的時間
因為時間還早 我們又跑到公園去坐坐 還看到一些很好笑的畫面
今天真的好開心好棒!! 但是明天開始又要好好用功了
剩下不多的時間要考大考 我只希望考到台北的學校 我不要去外縣市
我只愛台北 我不愛任何地方啦~~~
我也愛我家的寶貝!!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