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2:54:12三八維尼

只是過去 `





今天小甜心 電話把我吵醒 =口=
害我差點跟我媽吵了起來 XDD












































一出門 我媽叫我要繳的竟然是停車費 =口=
我還差點忘記 >”<
害我又浪費我20塊 = (



















我去等車 (仁祥醫院前)
一去運氣好
馬上就有車了 = )
可是 =口=
好扯 ...
每次我都早一站下車 `
笨到一個我都想罵我自己了 >”<
跟小甜心說
她還笑我 = (
自尊心受損欸 ...
開玩笑的 = ))



























去跟小甜心會合後 = )
就在7-11 那邊坐了好久 -ˇ-
店員應該都煩了芭 xDDD
更扯的是 我竟然忘了帶寒假作業 `
重點不就是要來寫寒假作業的嗎 ?
天阿 ....
又做了一件蠢事 >”<


















小甜心 還說要玩遊戲 =口=
賭了 一頓飯 = )))
小甜心妳完了 妳請定了 = )))
妳相信我 我下次一定作給妳看 XDD
害我還臉紅勒 >”<
妳自己還不是一樣 還說我 = ))
我下次一定拿出我的勇氣 豁出去了
今天的我 : 來阿來阿
(嗚嘴吧)
我承認我有挑釁妳 XDDD
天阿 小甜心 真的有OPEN到 = ))
大甜心也很OPEN的 `
只是今天比較CLOSE = )
妳說是不是這個樣子的嗎 ?
今天真的有充實到 -ˇ-
希望大甜心跟小甜心的感情 `
要一輩子到永遠的 = )
小甜心 大甜心最愛妳的 -////-
這篇被看到 被妳親愛踹飛 我幫妳接妳要講的話
然後我在把妳拉回來 XDD
是不是這個樣子的嗎 ???
今天 讓我很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