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9:57:35°╭ ☆米雪 ♡

+* 悶悶悶 煩煩煩))♡

 

 

好悶,

 

 

好煩....

 

 

台灣這幾天天氣還真是差,

 

 

臨陣大雨直直下,

 

 

又濕又熱,

 

 

真是悶到心坎裡了=..=

 

 

唉.....

 

 

不喜歡這種感覺.....:(

 

 

讓我心情直直落....

 

 

太多事情.....

 

 

 

開始上princeton了,

 

 

很忙~

 

 

是減肥的大好機會!!

 

 

 

我這次瘦給你們看;)

 

 

哈^^~~

 

 

 

生日也快到了:)

 

 

終於要17了~~明年18!!woohoo~~~ hahaha''''

 

 

 

yeah~~快點,快點^^!!

 

 

 

但''某人''都不能陪我ˊˋ'' 討厭><

 

 

 

還有~~

 

 

 

 

我........

 

 

 

 

 

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

 

 

BUT~~

 

 

 

Have a Deep Deep Deep breath!!!

 

 

 

n believe in it:)

 

 

 

''堅強一點吧米雪 =( 加油<3

 

 

 

--------------------------------分隔線也不爽---------------------------------------

 

 

還有賤人們拜託請滾!!

 

 

閉起你的賤嘴不要在造口孽,

 

 

自己先照照鏡子再說別人??got it bxxch !?

 

 

我很客氣了:)

 

 

 

所以請自愛''

 

 

 

 

 

 

---------------------------------分隔線也恨賤嘴人------------------------------------

 

 

 

 

               
 

 

<= 整個就很想我的bitches阿=(  太愛你們了~ MWAH<3





上一篇:+* 哈摟 ))♡

下一篇:+* 這樣 ))♡

想大便的fly 2009-07-28 23:50:33

.................

想大便的苍蝇 2009-07-28 23:49:43

吼 上面那些都是我啦一直乱码

想大便的苍蝇 2009-07-28 23:48:11

我想你=(
谁对你嘴贱啦 我们家大便这么\\可爱善解人意 是不是 不要礼他们=)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