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06:16:40°╭ ☆米雪 ♡

+* 哈摟 ))♡

 

 

 

又消失了好久了喔....>< 哈哈

 

 

 

 

 

想一想,

 

 

 

最近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

 

 

 

說實話,一時之間還有些喘不過氣來,

 

 

 

考試也考了,

 

 

 

成績不滿意,

 

 

 

這禮拜又要從考,

 

 

 

壓力好大.....唉=(

 

 

 

發現其實有很多事情,

 

 

 

真ㄉ事來的又快去的也快,

 

 

 

計畫也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只能說人永遠不會滿足,

 

 

 

自私的心態真的很可怕.....

 

 

 

反正不管如何,

 

 

相信自己知道要的是什麼,

 

 

 

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

 

 

 

最後一戰!!!

 

 

 

加油吧!!!!!!!;)

 

 

-------------------------------------又是分隔線-----------------------------------------------

 

 

話說回來,

 

 

 

暑假又快到了!!!

 

 

 

真的好快><

 

 

 

(代表我快17了!!!!OMG!!!!哈哈)

 

 

 

 

我好想台灣的大家!!!!

 

 

 

 

會不會把我忘掉了呢:(???

 

 

 

 

我的貓貓,梨梨,阿餅乾,羊咩~~~and 我在加拿到的強強阿!!!!還有好多好多的你們~~

 

 

 

好久沒回去ㄌ!!真ㄉ好想你們><

 

 

 

跟大家說喔~

 

 

 

我現在試著在這裡拿summer的課,

 

 

 

如果拿的道的話,

 

 

 

會對我我下學期和接下來我要考的另外一個試比較簡單和有利~

 

 

 

所以拿到的話,大概會八月初才能回去!!

 

 

 

但如果我拿不到的話,

 

 

 

我也只能放棄,

 

 

 

變成六月20初就可以回去了!!!

 

 

 

差很多吧>

 

 

 

但是找回去的話.....有人會很可憐耶=( 我也會想他ㄋㄟ!!

 

 

 

 

唉.......

 

 

 

可是什麼時候回去我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所以一切都看命摟~~~!!

 

 

 

 

 

還是希望可以早點看到大家~~~

 

 

 

 

 

愛你們<3

 

 

 

 

 

*口禾火~~

 

 

 

 

 

(我明天或後天應該就會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回去了吧~到時候再跟你們說吧 ^^)

 


餅乾 2009-06-14 12:41:50

(靠)樓上的許久不見,你何時這麼肉麻呀!
等你唷!我可是最近很常把你掛嘴邊唷!
非常想念你!!

小強強~ 2009-06-08 16:13:37

救命啊!如果你再不回來
新聞就會報導說
今日凌晨發現一具小強強的BODY
因”相思病”而爆漿身亡啦!!

2009-06-04 19:27:21

不!!!!
我那時候要開始專心衝學測了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