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0:54:43°╭ ☆米雪 ♡

+* 痛苦 ))♡



我,

喜歡笑,

我,

喜歡看別人笑,

我,

喜歡逗我身旁ㄉ人笑,

我,

喜歡開懷無止境ㄉ大笑.....


但是....

現在的我,

找不到該怎ㄇ笑才不會笑那麼痛,

笑著哭很痛苦,

快樂,

離我好遙遠,

身手不見五指ㄉ感覺好空虛....

為什麼會這樣.....

我到底該怎ㄇ半!?

好難過.....沒人在乎感覺.....

我....

失去方向....

我,

很痛苦,

我,

不知道該怎ㄇ作,

我,

很想死,

我,

不應該活在這裡,

我,

已經快崩潰,

我,

沒人可以安慰,

我,

沒人想理,

我,

沒人了解,

或許....

我.....

不應該存在.....

燦爛ㄉ笑很簡單,

但是要想找到燦爛中ㄉ光芒卻很難....







餅乾 2007-10-26 23:55:00

寶貝壓寶貝
你別衝動壓...你到怎麼了...
什麼事情讓你如此痛苦

需要大家熱情抱抱嗎???
需要大家給你打氣嗎???
需要大家為你安慰嗎???

就說壓!!別悶在心裡了....
我相信不是一句話能!!能快快結束

但真的你想講一通電話打來我們都可以聽的

你不這時候說你要啥時說!!!
我想信你看到我們說的話只有難以形容來形容吧!!

當下的感覺都跑了...別再壓抑自己了!!
別在這壞壞的想法了....有話就說吧...
有事就別在猶豫了....孩子...

咩咩 2007-10-26 10:06:07

我的妈呀,上面的同学们回复得太多了,给我压力好大阿!
没什么好说的,把你的招牌拿出来。

!!!超级无敌大笑脸!!!

梨子 2007-10-25 18:18:09

妳是不是忘了我們的心電感應?
知不知道當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有多難過?

以前我想不開時,妳是怎麼跟我說的呢?
現在該把那些話說給妳自己聽

我知道妳很會安慰別人卻不能安慰自己
但,請妳多為未來的自己想想,好嗎?
她還不想就這樣結束,她想活著啊!
就像我活著是為了找到隱葵的化身一樣。
一定也有某件事情可以支持著妳的。
我們這些朋友,不就是支持妳的一股力量嗎?

如果妳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的心電感應說不定會讓我做出什麼不可挽回的事
聽得懂我的暗喻嗎?

在TW 有很多關心妳的人
別總是看不到我們的關心
看看佳穎有多麼激動?
我相信只要是妳的朋友都會很激動的
為什麼總是忽略我們的關心?

妳不能死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