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2:40:28°╭ ☆米雪 ♡

+* 已經不懂得微笑。早已崩潰 ))♡

我,

從來沒有那麼沮喪過,

最近的心情已經跌到谷底,

早已片體麟傷,

但感覺不到痛,

真正的痛,

是心在痛......

最近為了我要搬出我阿姨家的是,

大家都鬧的雞犬不寧,

我阿姨也把所有事情怪在我身上,

那是無奈的,

痛苦的....

為了要跟昱蓁住在一起我們付出了很多,

事情變的太複雜,

讓我不知如何應對,

壓力以部滿全身,

讓我喘不過氣,

感覺每一件事都是我的不對才會發生,

但真的都是這樣的嗎??

不禁問請這句話....

我,

什麼都不怕,

對我來說,

最大的敵人是....

寂寞和孤單....

我喜歡熱鬧,

我喜歡家人,

我喜歡朋友,

我喜歡愛人,

我喜歡跟我在意的人在一起,

只有這個時候是讓我最開心最溫暖的時候,

我感受到無比的幸福,

很多很多的愛....

但就是因為怕寂寞,

所以變的很脆弱,

沒有人可以陪我,

沒有人可以時時培在我身邊....

看似開心的我,

時時把微笑掛在臉上,

那是個可怕的面具,

一個讓我掩飾心中所有的帕害痛苦的面具....

我希望帶給我身旁所有人歡樂及開心,

我不希望他們看到我軟弱的一面,

要我身旁的人知道,

羅竹君是很堅強的人,

但.....

我顯然不是,

雖然躲在房間偷偷的哭,

但走出房間門後,

我又會展現出我平時的笑容,

其實那可以讓我好一些,

面具,

也是個良藥....

但最近我也發現,

我身旁的人其實都是很支持我也很愛我的,

那天事情發生的第一天,

很感謝有北鼻在,

還有寶尼,小白,eric和kevin在,

要不是他們,

我應該....

應該....

會忍不住打擊和痛苦而作出傻事,

今天,

已經是事情發生的第三天了,

每天都有不同的戲劇上演,

每天都是可怕的,

現在的我,

住在一個衝滿壓力沒有快樂及歡笑的家裡/...

我一直以為我的抗壓性很高,

可是,

最進有點受不了,

只要在這裡呆下一個月一個星期一天一小時一分一秒....

就會讓我全身舒服想吐頭暈胃痛.....

我想要的東西其實很簡單,

幸福快樂的過每一天,

當個開開心心的女孩,

只可惜,

我現在不是,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是...

我現在只知道,

我過的很痛苦,

很不好,

隨時都想哭,

有滿肚子的委屈,

想說,

卻不知從何說起,

我絕德我已經累了,

我真的好累,

很困....

好想睡....

希望我的笑容可以再次掛在我的臉上,

但很可惜....

這裡不屬於我的世界.....



上一篇:+* 慘 !! ))♡

下一篇:+* 痛苦 ))♡

笨笨嘟傻瓜報台 2007-06-22 17:03:10

加油~
我們這一ㄊㄨㄚ~
都支持你~
要繼續敖下ㄑ歐~
加油~

sheep 2007-05-13 12:49:32

寶貝,乖!現在的我也許不明白你所感受到的壓力!但是,無論如何,妳一直都比我堅強(任何時候),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敖過去的!!

2007-05-08 19:18:29

君~現在感覺你好像又過的不太好了..

要加油!真的~
我剩19天就要機測了.壓力真的很大..
目前2人屬於抗壓狀態..
為彼此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