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2:38:57°╭ ☆米雪 ♡

+* 其實我不傻 ))♡



看起來傻傻的我,

其實一點都不笨也不傻,

我的想法很多,

多到連自己都看不清....

或許不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麼,

但我很清楚,

我說出的每一句話,

都是為了我身邊所有我在一的人著想...付出,

我自認為不自私,

因為我喜歡替我身旁的朋友分擔煩惱及快樂,

以及所有的喜怒哀樂...

我有心情我有情緒,

我會哭會笑會難過會生氣,

我也只不過是個平凡女孩,

今天是以後也會是...



或許我傻但還不至於那麼蠢....













上一篇:+* 為自己 ))♡

下一篇:+*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