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7:20:06( = 倪 ’♥

挫冰真棒 ♥






星期四,
真的沒什麼人來上學耶-





算一算大概有十個~
溫書假?!
好像請的大多都沒要考第二次(!)





所以今天教室特別的空曠,
不過今天玩很多東西,


有象棋有牌有大富翁))
還玩圈圈叉叉跟話圈圈勒,
今天一整天下來也沒說很無聊~



大富翁這東西...
照說我應該可以很會玩呀@口@
可是我好像記得我只買到一個房子...
這是...怎樣呀ˋ     ˊ
然後沛芝從頭到尾都是地主-
噢ˇ輸給了智障xD


那東西,真的很好玩耶!!







第七節表演也就是要放學的前一節...
我們看莎士比亞的影片,
看到了一個跟我班們班一樣的人xDDD
很好笑阿!!真的...
而且那影片怎麼一堆依依啊啊的叫聲阿.=ˋ=






放學我跟沛之又去吃挫冰=)))
今天多了四個男生...
沒什麼差別xDDD








Ps:盧家輝~
我COCO還沒還你欸!



上一篇:涼涼的冷氣

下一篇:還不錯啦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