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7:15:40( = 倪 ’♥

涼涼的冷氣








今天今天...




過的好像很棒耶))
一早馮沛芝給我八點來+
大家今天都有來學校,
很好玩 =)





國文一直在講升學的事情..
講的快要煩死=口=+
然後又是連續兩節...

綜合課我們在談論下禮拜一騎協助車的事情,
原來不是要騎到蘆洲,
而是往蘆洲騎三十分鐘在返回~
還好還好+
聽說最快的人有獎金耶((棒))
但我知道,我們絕不會第一((凸))




英文課我不在耶=)
原本想說去導師辦公室吹冷氣,
結果他們沒有開=口=
還打了一堆有的沒的字,,



下午體育課打躲避球-
不甘我的事-


數學課由於老師太白爛,
所以機掰麟問我要不要去樓上,
結果樓上就開冷氣了耶=)


好涼唷=)






打掃時聽沛芝說了一件很沒營養的事情-
講真的,我覺得她好像很爽@口@
有人甘願被罵?! @ 口 @





然後第七節本來要在去,
結果就在玩...
然後又放學了xDDDD




放學跟沛芝去吃冰=)

好好吃---------++





上一篇:自由在哪

下一篇:挫冰真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