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8:02:02( = 倪 ’♥

這天簡簡單單







我的哈尼寶貝今天沒有上學,
整個教室少了一種聲音~
希望明天會來囉+







綜合課老師跟我們說下下禮拜一要騎協力車耶!!
要走路到渡船頭在搭船xDD
到八里騎腳踏車到[[蘆洲]]??
真的假的阿!??
希望全班都可以去呢呢呢+






體育課又玩躲避球,,
不知道要說我進步還是球比較慢,,
我竟然接了一球耶=))))
而且是小黑黑都的xDDD
我們雙數的連勝兩場xDDD










今天陳彥中帶他的畢業冊來學校,
哈哈哈哈哈+
一堆人都在喊丟臉的話xD
誰誰誰叫誰帶的呀?! 真是搞笑xDDD










因為哈尼寶貝沒來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是熊陪我=)
我們早上都去看他的男生打球,
第二節的下課我們邊看邊聊天,
聊到都沒在看他的打球.









放學跟大胖他們走,
阿西被我ㄉ一ㄤ死了.
[[不要老是瞪我啦]]ˊ   ˋ








又一天結束*

上一篇:好玩又開心

下一篇:無聊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