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9:27:38( = 倪 ’♥

好玩又開心





歐耶ˇ


今天的地理課 HIGH 到爆了
不像以前那樣緊張可怕又無聊xD
而且今天一堆人被罰抄,
是很開心的被罰抄.





今天快十點才去學校,
一進教室公民老師一雙大眼睛看著我,
然後跟大家說什麼現在作息要調怎過來,
不能熬夜不能晚睡的什麼東西-
沒多久下課了‵要跳課間操=口=
老師人很好,她問我們要不要跳,
是人都會說不要,所以老師就講了一下子的課,
就跟我們大家說[下課]







自然課很北七,
我在玩魔術方塊
許老爺竟然在跟我搶-
還拜託我趕快好好寫考卷=ˇ=
真的不知道要被笑死還氣死-






午休吧!大舌頭因為愛打人被邱老師發現,
然後邱老師講了一堆他自己也很尷尬的事情,
邱老師說大舌頭的媽媽長的很漂亮又很溫柔,
然後說大舌頭很愛他母親,當然!聽起然很溫馨,
但是他的地獄也將來臨吧xDDD
因為被我聽到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打掃時間被我ㄉ一ㄤ很久+
[詹曜駿你不能打人,不然你溫柔的媽媽會很傷心]
這麼一句,他只能笑而不答,哈哈哈







放學跟智障.劉家瑋.盧家輝.鄭錦鴻.
去吃智障家的鍋貼,
聊了一堆抄好笑的事情xD
只能說-那是永遠最好笑的笑話
而且我還賭鄭錦鴻不可能做那件事情,
不曉得會不會呢!只能等那天...
然後回家路上劉家瑋也不知道吃什麼藥
從吃東西開始就一直講盧家輝外表,快被笑炸了+








然後一天又結束...







基測那天要爬5樓的樓層-煩阿+

上一篇:又自習又考試

下一篇:這天簡簡單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