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0:08:12拾貳歲小孩

失去了. . . . . 很多很多!!

這幾天...好像一切都改變了,變的跟以前很不一樣 到底

我該相信誰呢?? 失去了我最珍惜的 究竟剩下什麼呢?

難過? 心痛? 或許我該讓自己過的更好. . .這就是我自己想要的嗎?

很難過? 變開心? 高興? 我難過了嗎? 我開心了嗎? 我高興了嗎?

放的下嘛? 沒有!並沒有...我不敢想 我害怕....我怕

我明白清楚自己....我怕 失去我自己 變成另一個人 變的很假 很假..

我失去了嗎? 自己....我...怎麼了?......我失去了好多東西

已經 要不回來了ˊˋ失去了....在也回不來了 只有我自己 還在?

是嗎? 我還在吧 還是我也失去自己ㄌ....








承諾,一輩子 那些那些還在我心裡 還在我及時通歷史訊息裡頭

可是 你的人 還在我身邊嗎?應該是很討厭我了....變了~全都變了!

失去的...想止也止不住了。失去了好多。








我難過了 我的內心世界 不可能有人,想知道

現在的我 很討厭自己    我很自私*

自私到都不在乎別人的感受       我真的很自私

自私到別人的痛苦也不去理會

我在乎我自己 我在乎別人對我的感覺

很煩 ...

我為什麼要當好人?

說我變壞,被帶壞,不乖....都無所謂了!

再去打小報告阿...我無所謂 反正老師都是相信你們的!!

再繼續跟老師掰阿...被老師看的很像壞小孩一樣...我不在乎

因為,我失去的太多 太多 連我自己....都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