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9:37:58ι 肆洨娃噎 ﹑

今天,下雨天

今天,4考完丙檢ㄉ隔天(廢話..==")

我覺ㄉ冬天真ㄉ很怪,超怪!昨天考丙檢,熱ㄉ要命,過馬路抗到交通杯杯還熱ㄉ在指揮交通勒!抗抗測溫器==" 31度C勒!ㄐ車過頭ㄉ熱!ˋˊ
今天,早上耐著頭痛爬起床上班=="痛死哩!ˊˋ
換好衣服,拿完早餐,出門ˊˇˋ
揪降,我4第2估到ㄉ人,頭還4很痛,腳還4很酸很酸=="
揪降!工作到哩中午,卻發生哩一件我覺ㄉ揪算我再笨也不會〝槓〞ㄉ那件4
揪4,話說,隔壁早餐P姊收完哩店,結果,ㄊ請ㄉ那位琴姊居然忘哩關瓦斯
揪把無辜ㄉ塑膠板放在鐵板上=="害我在隔壁抗暴紙聊8掛聽歌時,忽然聞到一種燒塑膠ㄉ味道=="P姊還跑過乃串門子問說我棉有沒有聞到別人在稍塑膠ㄉ味道,真4有夠天=="早餐店差點被燒掉捏@@"幸好我家ㄉ豬妹救哩P姊ㄉ早餐店,不然P姊揪會哭死辣ˊˇˋ
今天,說真ㄉ真ㄉ很累很累=="
雖然客人不多,或許又4因為冬天ㄉ緣故,讓我好想好想睡估覺ˊˇˋ
揪降,趁著秋姊跟廠商帥哥聊產品說別廠商ㄉ壞話時,我趴下來睡覺
花姊還在我旁邊無聊ㄉ玩著GaMe bOy=="吵死哩ˊˋ
揪降!灰濛濛ㄉ天氣,4估適合睡觉ㄉ天气
終於!好死不死!在俺快下班前鬼我下哩雨!害我破口大罵!=="
算哩算哩!反正有人載=="
揪降下哩班!回到家!躺在我舒服ㄉ床上!假死!XDD
揪降!我起乃時!揪下大〝雨〞辣!雖然沒睡到什!可揪覺ㄉ爽XD
揪安捏!洗完澡換好衣服!上學ㄑ!
討厭ㄉ雨天!我拿著已過期2天ㄉ書ㄑ還!ㄌㄟˋ!
揪降!我和嘟嘟娃娃本丸麻糬趕著ㄑ上課!ㄌㄟˋ!
揪降我棉聽哩一場討人厭ㄉ演講!時間好慢!
回到教室=="廖小婷說我ㄉ晚餐,被貓吃哩==" ‥> qq"
無言ㄉ貓!偷吃哩我ㄉ晚餐!你可以跟我說我買鬼你吃麻!用偷吃ㄉˋˊ
你不4君子!ˊˋ
揪降!難過ㄉ打著我ㄉㄧ天!
揪說下雨天沒好4哩咩!討厭下雨!ㄐ車ㄉ雨天!ㄎㄣˋ!
ps!邵曉玲女士!要加油優!你可以撐過ㄑㄉ!︿︿b







上一篇:今天ㄉ丙檢

下一篇:我,不懂ㄉ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