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00:45:31ι 肆洨娃噎 ﹑

今天ㄉ丙檢

啦!今天7點多茹茹把我從被窩裡叫醒@@"(診叫?!當然4用手機叫押,某勒!? )

結果揪降刷牙洗臉摸時間,買買早餐揪ㄑ哩,結果,我家ㄉ老拔ㄑ載秋魏叔

叔,耽擱哩一些時間,結果我家ㄉ38媽咪也要跟,揪降在車上揪閒聊起乃哩,老拔和叔叔揪聊起無辜ㄉ我乃哩,說要把早餐店打起乃讓我當老闆!讓我心跳少跳好ㄐ拍,這4真ㄉㄇ?!年輕ㄉ老闆耶17歲揪當〝頭家〞!XDD
害我暗爽哩好9!結果到哩茹茹家,茹揪跑出乃哩,拿哩一估大包包,還豆豆ㄉ優!好像要離家出9一樣@@",結果揪ㄑ接ms.豕頁豆頁哩!到哩OK!
好死不死抗到哩豕頁豆頁旁邊多哩一估再打手機ㄉ多多先生,XD"多多耶,沒跟ㄊ打招呼揪直接ㄑ哩!好可惜!結果揪一路上閒聊!本台长我揪一路上被虧很多辣!我可4犧牲很大勒!結果,我問老拔說!〝老拔,你知道X開在哪ㄇ?!〞老拔說:〝知道呀!我讀過耶!〞結果揪繼續ㄉ聊天!結果!下車哩!說掰掰哩!老拔還說要記得打電話鬼ㄊㄊ要載我棉回ㄑ!我說好!結果=="問題出在這!我棉高興ㄉ下哩車!豬頭說老拔很搞笑!(=="損我當然好笑辣=ˇ"=)結果!問題乃哩!老拔把我棉丟在旭X高中=="還說董X開在哪ˊˋ,幸好!X開在前面而已!ˊˋ揪降!我棉揪用跑ㄉㄑ考4辣!老實說!我真ㄉ很用功ㄉ讀書!我一直抗題目!應該會啪過辣!XD
結果,考完哩!多多先生問說要鼻要ㄑ9族=="文正大哥ㄊ棉說要ㄑ9族!
天呀!花錢耶!而且又玩過!不刺激!不ㄑˊˋ
結果!阿真說要ㄑ打保齡球=="
ㄜ=="我都會亂打或洗溝..不ㄑ..
結果茹說要ㄑ草屯晃!@@"歐耶!晃耶!ㄑㄑㄑ!我要ㄑ!!
結果考完哩電腦學科!中午時間!吃飯飯!揪ㄑ吃辣!
炎熱ㄉ太陽!誰說4冬天ㄉ==+
ㄎㄣˋ!冬天熱ㄉ要命!市區還很遠耶!真4XX00!!!
結果到哩麥當勞!人客滿!
茶店!也客滿!
只有X人=="沒客滿!
進ㄑ吃中餐!靠!超ㄍㄨㄟˋㄉ!ㄍㄨㄟˋ死辣!ˊˋ
(老實說!我抗到摳摳飛9)
結果揪吃飽又趕回X開辣!
結果!茹ㄊ棉考完會計!已經4點哩!而我揪也等哩2估小時ˊˋ
茹ㄊ棉說!會計好難!早知道不考哩!=="
幸好我沒考=="
揪降!我棉又晃ㄑ市區哩!逛哩好多=="
可好想買ˊˋ,可怕ㄉ慾望沖襲著我!ˋˊ
只能下次在買辣!=="
結果揪降混到很晚!
我打哩手機叫老拔乃載我棉!結果拖哩好9!腳差一點不能用=.=
結果!載完ㄊ棉回家!我揪又跑回ㄑ上班辣!=="
ㄎㄣˋ!今天ㄉ業績都被我家那隻豬袂搶ㄑ哩ˋˊ
ㄐ車!明天我會搶回乃ㄉㄧ!
結果!下班後!揪跟我家豬妹ㄑ吃鐵板麵哩!
感謝老虎出資請吃麵XD
揪降丙檢落幕!
Ps!今天遇到一估迪迪!乖!我會疼你ㄉXD

鬼茹ㄉ晚安吻!M嘛!
PS!今天感謝茹Aㄉ加油吻!希望丙檢高空飛果!阿門!XD
大過 2006-12-06 00:54:48

你在寫行程表喔
沒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