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20:48:01pooh

颱風日

我討厭颱風天

一個人在家好無聊

什麼事都不能做

只能跟我家的尼尼玩

 

早上就聽著音樂或看著電視發呆

直到中午受不了

 

跑出去跟朋友聊天了

出去的時候帶著一把傘

直到下午回家

回到家的時候卻淋濕了

因為....傘被大風吹壞了

哈哈...

外面的風真的很大@@

晚上一個人吃著泡麵(自己煮的喔!厲害吧~)

難得的經驗

颱風天一個人待在家

感覺特別的寧靜

寧靜到讓我睡不著

呆呆的看著打開的電視機

不過我家尼尼卻已經睡到做夢

哈...可愛

颱風日讓我感覺到特別的無聊和寂寞><

上一篇: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