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15:03:26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哭了一整個下午

如題......哭了一整個下午

 

說來話長.....也懶得一語道盡

 

只是好煩....就算哭了....和莞琇聊天了.....跟老公抱怨了

 

我還是覺得好煩

 

哭了只是一種表現

 

更糟的是.....我對這個世界沒有熱情

 

我不想吃任何東西.....因為任何食物看起來一樣

我不想見任何人.....因為只會問我怎麼了....過得好不好....最近忙些什麼

我不想解釋太多這六、七月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

其實我說了....在上一篇文章....只是被人封鎖了

 

我不想去任何地方......因為任何地方都一樣無趣

我不想做任何事情.....因為任何事情都無聊

我不想考複試......因為我不想再讓人用分數來評斷我是否能成為一個老師

 

 

我只想關住自己.....

我想不出來自己想做些什麼.....

最後只想到──我想關住自己

 

我知道我擁有的很多了....我很幸福了

但一直想著這些....也無法彌補我心中的不滿和煩悶

 

人要站起來很難.....要倒下卻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