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06:17:14 馨 " 

☆° 原來

 

今天回家的路上,一個熟悉的臉孔讓我不禁喵了幾眼,

在一個意想不到的地點,卻不經意的看到你,我,只不過是個過路人,

你很認真的過你現在的生活,我感覺的到!!

從國小之後,我們再也沒有跟對方說話了吧!?

最後一次說話,是你忽然提起你的心儀對象,我很替你開心!!

忘了有多久沒有在打招呼,忘了有多久沒有再問對方過得好嘛!?

 

印象中陪在你身邊得應該還是她,希望妳們現在都能過得好!!

看到你很努力的在工作,我想,這真是我從沒見過的你,

誰說愛玩的人沒有認真的神情,今天,我就看到了,也微笑了

^___^

上一篇:☆° 消費券

下一篇:☆° 從前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