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05:59:55 馨 " 

☆° 消費券

 
98年01月18日

歷史性的一刻,發放消費券啦 意外之財ㄟ~~

還在想要怎麼運用這筆意外之財時,大家都在示範給我看.....

消費券,怎模一點都不大器= =  有點想紙上遊戲大富翁的紙鈔ㄟ

 

哈哈~~話說,我想把它們通通換成現金,然後存下來或者好好利用,

總覺得現金比較實在,哀~~最近都再仔細規劃我的錢寶貝.....

 

但...外頭都在強打消費券折扣,這下難倒我了><我該去消費麻我= =

爺爺說要把他那份消費券給我,有點不太好意思收ㄟ,

雖然現在身上的財產足以把學費打平,但...還是算了吧。

我想我還是還給爺爺會比較好,不知道大家怎麼用消費券說,捨不得花費>///<

上一篇:☆° 如果愛

下一篇:☆° 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