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7:45:24 馨 " 

ܤ 三十一號 ܤ



今天的天氣不討喜~~~只能說風大雨大的...很麻煩...

還有些冷>"<

還好今天交通工具是校車~~~不然我想我不狼狽才怪~~

說到校車~~今天想說問問看可不可以退校車費~~因為隨著招生時間越來越近

我想以後應該也做不到回家的校車吧~~

但是...問的結果卻是不能退~~好吧~~沒有太大的失望心情~~

畢竟如果真的退給我了~~~萬一有要做校車的可能..

我想...我也會覺得怪不好意思的~~

唉~~算了吧~~~沒差啦~~

----

放學的校車~~讓我很驚訝~~

小天竟然上個我們的校車~~讓我下一跳~~

今天忘了去找他兌換禮物了~~

真是失禮失禮~~看到卡片~~我想還漫開心的~~

只是又多了一個小盒子~~讓我看到有點慌...感覺是不是又讓你花太多錢了

校車開動...打開盒子~~讓我笑了...超可愛的鑰匙圈...

上頭寫著"優良駕駛"...中間有我的車牌ㄟ...下角有我的明子"馨"

哈哈~~~好精緻~~好特別~~好有紀念性~~我喜歡~~

謝謝你~~但...會不會很貴壓ˊˋ


下午阿芳跟阿吉討論著考汽車駕照的事...

唉...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說~~~就沒有錢啦~~哈哈!!!

回家跟奶奶提了一下~~他說他也沒有錢...而且五月他要出去完ㄟ~~

怎摩會有多的錢給我考照勒~~跟奶奶說了說~~我發現這個家壓~~

最有錢的布氏爺爺奶奶爸爸媽媽...而是亮亮ㄟ~~

通常都吃大家的用大家的~~出門不曾付錢的"小開"..私房錢可多得勒...

沒想到我就這樣開玩笑的跟他說~~~借姐一萬塊好不好~~

他說[[要幹嘛~~]]

我說((我想跟阿芳她們去考駕照...))

他就開始去找他的撲滿~~天壓~~裡頭有個紅包袋唷~~一拿出來全都是新鈔..

一拿就是4千多元...他還拿存摺簿..裡頭有六千ㄟ~~

他說[[這樣就一萬啦~~借你~~]]

我傻眼...並說~~((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環你ㄟ))

他說[[沒關西壓~~]]

挖哈哈~~第一次跟我弟借錢ㄟ...雖然他出們也有花到我的錢.

但是...哎呀~~就是很感動麻~~~

我還說~~((會不會我們明天吵架~~你就說 一萬塊環我!!現在!!馬上~~))

我可是吐不出納摩多錢ㄟ...他就一直笑...我叫他去跟姐夫拿..

他就說~~~[[姐夫~~~那要等多久!?你會不會故意不嫁~~然後不環我一萬元壓]]

哈哈~~其實我正有這個想法勒~~~我想他的錢~~我還是別想太多的好~~

我是姐姐ㄟ~~怎摩真的可以用迪迪的錢~~~就算用~~麻麻也不同意好唄~~

亮亮竟然說~~[[不用問麻麻啦~~我說借你就借你~~]]

>///< 迪迪~~謝謝你~~你真好~~愛死你了~~~

上一篇:ܤ 還有 ܤ

下一篇:ܤ 鬼肢解 ܤ

小天 2008-04-09 16:57:25

兌換卷阿 !!
立體 = 正本
液晶 = 影印

呵 ~ 幹麻這麼想出去當新人!!
當新人 很累說! 當老鳥 習慣了就還好
可是我不喜歡代人 不知道怎麼敎才好
16要交一個24的 感覺就怪怪的 @@&quot
哈 ~ 來當我的新人阿 .. 算了
我的工作很累 你別來 !!

版主回應
那摩遠..想去也不能去呀~~ 2008-04-12 13:32:52
小天 2008-04-07 23:30:26

都欺騙乖小孩的感情
現在不要當乖小孩了 乖小孩要離家出走了
乖小孩要搞叛逆當壞小孩了 哼哼ˊˋ
人家是流浪到淡水 我要流浪到大西洋去了 ..
來去大西洋畫正方形 亨 !!

哈哈 ~ 好辣好辣 !! 我知道的 !! 我懂得 ..
我還佔有萬分之ㄧ角的位置 !! OK的 超勉強的接受一下
那是立體 還是液晶的勒?! 哈 ~
好辣 玩累了 今天好累 一個人獨撐大樑..
新人 難代 洗澡要睡覺了 ..

版主回應
什麼立體液晶呀!?
不懂~~~
辛苦你啦~~可憐的小孩~~
新人難袋~~我想當新人都還沒有機會當ㄟ...
唉唉
2008-04-08 18:58:37
小天 2008-04-07 09:52:03

哀 ~ 算了算了 !!
只會欺騙人家的感情 @@&quot 旁邊劃圈圈了 ..ˊˋ
而且還一直笑我 我那天很認真在講ㄟ 真的是><&quot

哈 ~ 你說的吼 ~ 出其不意 我最愛玩這個遊戲了 !! ^^
過了一個禮拜了耶!! 我的兌換卷勒?!
你看看你 都沒上在心上
好辣 ~ 算了 !! 我不要去旁邊劃圈圈了
我要去墾丁畫叉叉了 !! 亨 ˊˋ

版主回應
墾丁...有必要跑到那麼遠嗎!?
到墾丁勒~~要紀的回來呀...乖小孩~~
兌換卷唷~~我得在想想~
我哪有不放在心理呀~
誤會我~~小心我畫三角形唷!!!ㄑㄑㄑ
2008-04-07 17: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