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6:38:18 馨 " 

『 也許 』


你的也許...真的是你跟我說的那樣簡單嗎!?

真的就這樣的單純!?沒有其他意思嗎!?

其實..在第一眼..我也跟她有了一樣的想法...

只是覺得不可能..也不會的...

寧可告訴自己..想過頭了..不會是這樣的...

當你說出那意思時...我是多摩想要鬆一口氣...好顯不是我想的那樣..

但...

當她問起..我把你的意思表達後...她的不信任指數突破及格率...

我該怎摩想!?

可不可以告訴我實情...真的就只是你說的那樣子嗎!?

還是...是我們想的這樣!?

上一篇:『 星期三 』

下一篇:『 一團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