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8:46:06 馨 " 

ゞ乙級練習Ⅰ ゞ

今天到學校去練乙級~~跟老大跟阿芳~~

感覺有點點緊張~~但是我的心情就是莫名的好~~~

昨天老大說要準備50顆蛋~~我們就決定兩人做一份~~~

今天做了虎皮蛋糕~~跟巧克力房屋~~

雖然虎皮的肉肉~~~是戚風蛋糕~~雖然之前有做過~~但是我還是ㄘㄨㄚˋ...

我要他們當作我什麼都不會~~阿芳超有耐心的ㄟ~~~一步一步帶!!哈哈~~


我們討論著虎皮怎模有紋路..

阿芳以為是畫上去ㄉ~天兵的我以為是用白報紙柔皺皺的然後就會出現ㄌ~~



感覺還不錯玩~~哈哈>.< 說真的挺滿意的~~

PS...阿芳的姿勢100~~
接著老大提議要做巧克力房屋~~~感覺有點點趕~~~

因為離他們有點點距離~~一開始打蛋糕ㄉ時候~~~三個人機器一打~~~

開始用類似巧克力醬ㄉ東西~~~我跟老大 大失敗˙˙阿芳小失敗~~

哈哈~~~3個人依起重調~~~只是...巫巫巫~~最後阿芳竟然挺正常ㄉ~~

我ㄉ好像攪步散...他們都說我的得了癌症..他們說的那ㄍ我聽不懂~~~

種之就很好笑啦~~>.<

我還是給他切了!!組合了~~~哈哈>.< 癌症就算ㄌ...還變成橋樑勒~~

哈哈>///< 今天我根本就是搞笑ㄉ麻~~
最後老大的另外一邊說要給我玩~~~才稍稍感覺有點像樣...


哈哈>.< 就是這樣才對麻~~~

我們一直做到3點多~~然後一起去吃飯~~~~這天就這樣結束了~~~~

哀~~感覺好難....我已經很ㄘㄨㄚˋ 了~~~~
今天咩咩也有一起來~~~只是今天大家都很忙~~~都沒有人跟他玩~~~~

感覺很孤單~~~

今天的他~~很可愛唷~~~^///^ 下次有機會在跟你玩吧~~~乖小孩~~


只是˙˙今天老大也病ㄉ不清~~~烤箱嗶嗶叫的時候~~竟然要咩咩去關烤箱~

哈哈>.< 今天都很好笑~~~
"阿芳~ 2007-10-21 19:06:32

哈哈~
我很強的!!
我是誰~我是奶油桂花寶貝呢!

版主回應
^^ 2007-10-21 21: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