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7:30:36 馨 " 

ω疑惑ω


最近即時通都登布進去!!醫案登入就跳出!!

感覺真ㄉ超差ㄉ!!

傻蛋常說!!我的心情上午總是好的下午總會有變化˙˙˙

說真ㄉ我很想要開開心新ㄉ過美伊天!!

但未什麼總有是讓我煩讓我悶~

阿B說ㄉ沒有錯!!嘴巴是別人的!!再怎摩去想也沒有用!!

用不著自己在亂想什麼~~

今天才發現!!原來我的這模一ㄍ動作!可以讓你說的如此酸˙˙

哀~算ㄌ吧!!我無心跟你計較什麼˙˙˙只求你別去傷害我身邊ㄉ人!!

我不知道你ㄉ觀點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你ㄉ用意是什麼!!

我們沒有的!你偏偏把他說ㄉ跟真ㄉㄧ樣!

我門無心的!你卻可以說的多委屈˙˙˙

感覺有種看透ㄉ感覺˙˙˙

我只想要說!!這種關西本來就是找開新ㄉ點!!部是找壓力ㄉ來源~

黑人問我!!我怎摩ㄌ~~

乎~~說ㄌ好像你也不懂!!我只問了!!意義是什麼?!

他說就像兄弟姐妹依樣壓!!我問他~~這種關西是開心的還是壓力的!!

他說開心的她就會去接近˙˙˙

我想這句話不知道我門說ㄌ幾百變!!!

感覺很複雜= =也很無言= =

如果你堅持˙˙˙那我也認了˙˙˙你把我們搞的很累= =

也可以說˙˙˙

這部是我門的問題˙˙˙

上一篇:ω伴娘ω

下一篇:ゞ大隊接力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