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1:49:37(( 呀比_肆寶寶 ]]*

去板橋 .. 饒河 ] ]

今天一早5點35分左右

我出門惹

我在麥當當等楊咩咩

後來我們一起走去主婦

但但但...

她們都還沒出門

後來等到他們惹

我們就等629

.... 過程多 ...

到惹松山火車站

我們買好票就上火車惹

到惹板橋

我們去第一體育館

後來有籃球明星&張洛君

我們還跟張洛君合照

哈哈哈 ]]

羨慕吧!!

=ˇ=

後來我們回來汐止

大約5點多左右

我又出門惹ˇ

到惹今小

竟然看到寶貝的哥哥

但沒看到寶貝 > <

呵呵 ]]

後來跟她們去饒河

我買惹一些有的沒有的

還跟寶貝小聊惹一下

=ˇ=

後來我跟楊咩 . 子倩

先走惹

我們就回家惹

上一篇:要出門惹 ] ]

下一篇:籃球比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