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01:31:05維尼

又是心血來潮的大港開唱

禮拜六 
大港開唱的第一天
在家裡睡到中午
一下樓就看到一堆年輕人
一看就知道要去大港開唱
去西子灣買午餐
一堆穿得很夏天的年輕人拿著地圖騎著腳踏車
要去旗津玩
買完午餐飲料回學校
看到一堆年輕人在海邊玩水
然後我就默默的走上三樓研究室
辛酸阿
然後就一直上PTT找
剛好找到有人大港開唱禮拜天不去的
然後就買了XD

真過癮
去了整天
都在走路
每一團都超棒
真的其實每團都有每團的魅力
只是有沒有時間去認識而已
然後我只記得禮拜天我無敵開心XD
還有早知道禮拜六也去

真慶幸我在高雄念書
才能這樣地利之便
我用走的就走到駁二了
之後從台北搭高鐵來
兩天就五千了吧
還要住宿
哭哭

其實我本來想打詳細一點的
可是天元突破開始了XD
晚安

阿對
今天是312
生日快樂!!!!!!!!!!!

上一篇:奔潰

下一篇:臺灣高鐵廣告-2012買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