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02:45:08維尼

端午節

我來說說我來說說

禮拜六我去幫老彭他們划龍舟加油

結果基巴恩的表哥睡過頭

我就魚目混珠的上場比賽了= =

因為去年我也有比賽

加上初賽不會仔細檢查證件

不過突然這樣操

全身痠痛阿

第一場比賽對手有三隊

台北捷兔 一群老人

XX鰻魚隊 感覺是某公司的

台科XX隊 大學生

感覺台科的很強

老彭說鰻魚隊超弱

結果比賽一開始

鰻魚隊超強= = 當時紀錄好像是全場第一名

搞屁

結果一群老人的捷兔隊贏我們20幾秒

然後台科超弱= =

真的是搞屁

還好初賽只淘汰最後一名

所以我們第三名晉級

哈哈

我總算是沒有去幫倒忙

只是第二天只錄取第一名的時候就輸了

第一名強太多

不過今年不會傷心

因為我們有完賽!!!

盡了全力了

GOOD

然後跟他們逛園遊會的時候

看他買香腸抓了一大把蒜頭

我就知道大事不妙

還好我跑的快= =

跑回家吃飯

不然我可能要在大直橋下吃蒜頭了= =

超恐怖= =

 

晚上跟阿公阿罵去寧夏夜市吃晚飯

吃飽飽吃爽爽

然後去士林夜市

我花了600買貼紙= =

算了 不要再提了

王力宏一點都沒當兵的樣子

變超胖

雖然我也是

然後士林夜市人還是多到炸

解散後老楊他們也從晴光市場解散了

所以我就直接去找民權的同學

聽說他們只有三個人

因為大家都晚點到= =

哈哈

然後在寧夏夜市豆花庄點了三碗豆花坐到11點

就是聊近況聊是非

林佩穎情傷所以長期去大陸

郭芷涵想換工作

恐龍很快樂

Mango很快活 去okinawa玩

吳彥均情傷等當兵

何昱霆悄悄發展中

黑人專心念書

我...應該也是專心唸書

解散後吳彥均還是悶悶的

找我去麥當勞談心

聽他講完

真的很悶

已經答應交往了

過一天又後悔

這感覺很差

我知道這種感覺

雖然講出來也不能改變什麼

可是就想得到朋友的認同

想被聆聽

所以等何昱霆搞定之後我們就在那邊聊到了半夜三點多

 

隔天睡到中午

我家又沒人了= =

我媽手機又關機

我又沒帶家裡鑰匙

所以我一出門就被關在門外了

跑去材料行

幫我妹的GTR整理一下

又換了一些東西

車子已經有點殘破不堪了= =

才幾個月

然後去洗車

弄了整個下午

 

然後晚上跟我媽去COSTCO

買了好多東西喔

耶~

回家直接吃牛肉

爽快!!!

 

然後晚上去買車票去阿罵家

還去書店看了Janet的書

有點貴...所以算了= =

結果我還是忘了買哈根達斯

我很怕這張兌換卷過期= =

然後還去五分埔

還迷路問打電話求救

台北我不熟了

 

再隔天

我跟阿拉拉還有郭涼涼去三重好樂迪

我一個人唱了快半個小時= =

然後...就是唱歌囉

好久沒在台北唱歌了喔

好樂迪好不習慣

然後謝謝你們的生日禮物

有嚇到啦

只是你們反應很好笑

禮物很棒喔!!!

 

下午回家休息

結果我媽好像覺得哩咕哩咕新年財很好看

然後再去阿罵家

然後我就去坐車了

原本想去找老楊他們

可是我怕去了會很趕時間

所以算了

 

七點的車

我一上車看了一集康熙之後我就睡死了

再醒來就在高雄了

哈哈

害我現在快三點整個不想睡

然後我下車捷運還有開

我就跟孟汎說謝謝不用載我

結果走下去西子灣的已經沒了= =

我只好默默的走 因為我身上的錢很尷尬

鈔票都是兩千元的面額

零錢只有85元

一定不夠

想說我走近一點再搭車

結果走著走著都沒計程車= =

到我看到有車的時候已經在家樂福了

大概走了2/3

所以我就繼續走回宿舍了= =

我潮爆了

超累

行李超多的

回到家整個就不想整理

因為出海回來我東西丟了就跑回台北

現在我根本沒有位置可以睡覺= =

好煩喔

我卻還在打網誌

 

喔對了

我今天有很應景的吃了一顆肉粽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