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02:05:27維尼

台北的很多事!!!

在台北待了三天吧

我有跑去明倫

可惜只看到阿勇

阿勇都沒變

他都記得我們

感覺很棒阿

畢竟我們也有年紀了

開始會去注意老師的一些人生觀

發現他真的很喜歡當老師

他也非常樂在其中

很棒阿

自己喜歡的工作

做多久都不會累

我覺得真的有恩師這種東西

不只阿勇

很多很多老師都在我腦海中有很重很重的地位

只是很多老師找不到就是找不到了

 

明倫的福利社現在連冰都有賣

感覺越來越萬能

只是看不到以前的很多熟面孔感覺不太適應

一到明倫就聽到歡迎加入明倫手語

 

阿我還在學校看到學生餐廳

以前是倉庫的地方

316樓下那邊

酷斃了

真的超屌

 

熟悉的校園 裡面依然滿滿是要準備指考的高三生

我跟王力宏 艾琳經過阿勇上課的班級

老師看著我們講了幾句話裡面的同學就全部看外面

讓我想到五年前我們坐在教室裡面

阿勇也是說

"外面走過去的是你們學長,也是312的,大概大你們幾屆....."之類的話

沒有想到一下子的時間

換我們走在外面被這樣講了

敘敘舊感覺很棒

只是王力宏要趕攤

所以我們就散了

因為沒看到其他老師

所以我們改天再約去!!!

 

剛好政峰學長他們從宜蘭回港了

來台北晃晃我就去陪她

衝動啊!!!!

馬上去提款機提錢買相機

酷斃了

不過很便宜真的值得

大概逛了一下台北車站

尋找熟悉的記憶

他住的地方用走路真的會很不爽

好遠

還好我媽把車借我

到四點後政峰就去京華城看電影

我也跟老彭他們有約看電影

就解散了

 

這中間

小狐剛好面試完

要去北車買提拉米蘇

我就順便去買了

黑岩優格乳酪

蠻好吃的

 

想說我媽要用車

我就去北科給鮑魚哥載

老楊跟鮑魚哥跟我就在北科等電話順便聊天

我還是覺得以前這樣悠悠哉哉的聊天很快樂

話就是講不完

等到老彭接電話後我們就去大直美麗華了

老楊先去載王小姐

我們在美麗華會合

這次看浴血任務的有  老楊 老劉 威哥 老彭 老鬆 我

吃個飯之後就開始了

看的很爽阿

就是爽片

劇情沒甚麼特別

可是打鬥很爽

更爽的光這些大咖就夠看了

看完後就在美麗華聊天

其實聊天內容都很北爛

我只知道九月老劉生日我們要唱歌

每個人的誹聞對象都會出現很酷

期待囉

 

再隔天就是找找家人

我爸也回台灣

我妹學校都落榜

要改找夜校了

最近我們家也蠻多事的

很忙

 

鮑魚哥和林北有來我們家做做

吃了黑岩優格乳酪

林北還是很林北

鮑魚哥還是很鮑魚哥

老楊還是很老楊

老彭還是很老彭

老劉還是很老劉

威哥還是很威哥

我應該也還是很我吧我想

 

晚上就去奶奶家吃飯聊天

蠻多人都現身了說

吃烤鴨吃到我快吐了

以前大家都在

一份烤鴨我覺得吃沒幾口就沒了

這次我吃到快吐了怎麼還是一堆= =

也很難得的在那邊待到晚上快10點吧

爺爺奶奶他們平常不到九點就睡了

不過他們應該很開心吧

很開心就值得了

 

我還幫啤酒大掃除

整個大清理

洗澡 刷毛 吃藥什麼的

他的籠子有夠髒

洗完感覺很爽

我幫她刷毛

刷掉的毛都可以再組一隻啤酒了= =

他真的是狂掉毛耶

夏天了吧

我現在跟啤酒重修舊好了

他不咬我我就會理他

哈哈

 

這幾天的夜晚我都騎車亂晃

在我的記憶中

有過回憶的地方

我都盡可能的去晃了一下

有些地方很傷心

有些地方很開心

每種心情都有

晚上的冷空氣讓我頭腦異常的清晰透明

是一種懷念的滋味

說真的

騎到某些地方

會讓我懷念到很難過

眼眶濕濕的

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

這樣繞了一次之後

我才發現我對DOUBLE A是異常的懷念

可能是就算我回台北也都已經看不到的關係吧

我把很多東西都放在回憶中

但我很怕我不中用的腦袋會忘記

忘記就找不回來了

只能靠眼睛去搜索熟悉的事物就會突然都想起來

要是那些回憶的線索都物換星移了

就真的什麼都沒了

 

一股淡淡的哀傷

我又要回高雄了

也不是說高雄哪裡不好

畢竟我也是台北長大的

上一篇:九分兩天一夜!!

下一篇:七夕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