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01:46:49維尼

小美畢展,聯誼大師

今天小美的畢展10點開始

預計想買提拉米蘇當伴手禮

結果10點才開

然後微風2樓也是10點才開

還好很巧的貝拉有上班

然後又很巧的是早班

然後又很巧的他可以幫我偷渡他賣的銅鑼燒下來

然後又很巧的互利共生

然後很巧的我跟她拍了一張照

哈哈

完美的結局就是這樣

他還送我一個巧克力口味

最後被小言吃掉了

他很愛吃銅鑼燒剛剛好

小柔錯愕的聲音我想也是剛起床

哈哈

感覺中原室設畢業展好有感覺喔

有種設計家的感覺

哈哈

然後那模型超精緻的

感覺都快要有點理工的感覺了

然後很抱歉我很倉促的先走了

因為實在有點遲到

下次好好聚會一下吧

明倫手語 讚

 

在我跑去牽車的時候

腳磨得很痛

這雙鞋子果然不能這樣搞

然後全速衝刺到民權西

因為我遲到定了

還好我到的時候其他人也遲到

哈哈

幸運

 

飛龍人很多

剛碰面很尷尬

我盡量去聊天了

我們在裡面打牌射飛鏢

小團康活動蠻有趣的

保齡球搞得我手又痛了

六磅是不錯

可是那洞也太小

打一打感覺來了可是時間到了

這樣雙人打也蠻有趣的

樸克牌是好物呀!

再來就去烤肉

早上的採買團我沒跟到

然後跟車我又跟到林北

然後後座的女生都超強的

根本就是他們兩個再帶路

狗狗 安安 pig 飄 芳 咖 噗 

烤肉的時候福智跟他女朋友出現

老彭跟級麻出現

key跟蔡雅涵出現

老楊也出現

哈哈

很熱鬧阿

亂哄哄

重陽橋下我都撿完石頭了

才說要換地方

害我又默默的放回去

 

我們又到熟悉的趴豪家烤肉

中途被鮑魚哥叫一起去採買

然後就被老彭他們說嘴

說我跑去爽

可惡我這邊關鍵性的照片更多

大家就喝喝酒

聊聊天

其實沒有很互動

然後及麻拿我車去練

嚇到我酒都醒了

哈哈

九點多有一批人先走

剩下幾個

我們玩仙女棒

有人不敢聽鬼故事

有人甜甜蜜蜜

及麻也太扯

都單身一年多了還不知道還很錯愕

然後老楊一直補我刀

然後今天烤肉我只吃到1片肉

= =

每次都回家才想到開始餓

真可惜晚上活動只到這

希望下次摟

 

明天10點要划龍舟我好累喔天阿

我明天要吃kfc的XL套餐!!!

耶!!!!

FB照片一直傳失敗

馬的

晚安

上一篇:文化畢業典禮,彼岸島

下一篇:這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