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03:29:48維尼

文化畢業典禮,彼岸島

今天早上八點就被挖起來

阿姨搬新家

我媽叫我開車載我們全家過去

一早就被挖起床真不爽

然後再開回家

因為要趕場文化畢業典禮

跟老楊約一起去

因為何昱霆 林佩穎跟郭芷含都不能去

最後變我一個= =

我是代表 代表

門口一堆花商

一到文化就是很熱鬧

因為典禮好像結束了

先到大恩館門口打給張哲豪馬上被打槍

『甚麼!?我已經回到家了耶』

他動作也太快

 

打給陳雅琪

非常剛好就在大恩五樓

他叫我打給朱家賢

打過去的時候他在家裡睡覺= =

然後他跟我說她才大3

明年有緣再來

哈哈

 

然後Mango到處跑

一開始不接手機

害我跟林佩穎奪命連環摳

跟我說在大雅吃mos

等我到的時候又說跑到大孝拱門

等我到大孝拱門的時候又說在體育館裡面

還好我沒有被騙

大孝就是體育館

我精的跟猴子一樣

看到mango的媽媽跟他海陸的男朋友

然後他們哭慘了

 

還好郭昕宜很乖都有接我電話

還好大賢很好找

哈哈

這叫意料之外

 

然後很巧在我要出體育館的時候遇到李沛緹

然後我又跑回老楊那邊拿花

因為抱一堆花跑來跑去實在很蠢

然後老楊又跟朋友在大恩門口聊天

我就把花都丟那邊

一次帶一束

還好我回到體育館的時候還是有遇到

 

老楊他們感情好好喔

連高中的班導師都來

還帶下山請客慶祝畢業

我好想跟他們老師說其實我以前也是你的學生

然後默默的一起去吃

哈哈

在大恩館門口聊天

然後一直默默的入別人的鏡頭

一群人瘋狂的在門口跳躍

然後我站的位置又很尷尬

乾脆一起跳躍好了

 

下文化的時候走天母後山

好酷的路

就是計程車走的路線

我學起來了

這條路感覺蠻好用的

 

然後我就去阿姨家坐坐

好多親戚阿

看到好久不見的嘟嘟哥哥

他帶論及婚嫁的女友

兩個人一起開麵包店

感覺超棒的耶

然後一群不熟不認識的小朋友

看完阿凡達就一直看很無聊的卡通

我都快睡著了

大人在拼酒

要不是我騎車

我也好想參一腳阿

 

結束之後回家打魔獸

我77拉

囂張我也可以在天上飛了

爽啦

還打電話跟學長要保護費

然後還要他保護我

哈哈哈

 

晚上約10點35的彼岸島

只有信義威秀有

蝦爆了

我們講好八點半出門

老彭拖到9點38從淡水出門

蝦爆了= =

我們遲到定了

不過最後總算是沒少看

進去的時候廣告剛好演完

正片要開始

哈哈

 

彼岸島

我覺得還不錯

沒有想像中的鳥

雖然動畫做的不是很精緻

不過比我想像中呈現的漫畫原作還要棒

會有看漫畫的感覺

蠻厲害的

 

看完我們就在外面喇賽

老彭要解釋他遲到的原因

因為有很恐怖的消息

連我聽了都嚇一跳

不愧是洪福智

高手!!!!

恭喜阿

哈哈

然後老彭一直被沖康

哈哈

 

聊一聊在那邊就快三點了

明天要早起

天阿快把我打暈讓我馬上睡著

我現在精神好好

 

晚安

上一篇:謝謝

下一篇:小美畢展,聯誼大師

維尼 2010-06-07 01:51:11

哈哈
在台北的時間不多了
任何能珍惜的我都會把握!

fox 2010-06-06 22:31:21

哇~~
你過的好快樂喔~~
快點把這種好心情傳染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