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01:01:30維尼

台藝大畢展,烤肉之鬼故事大會

今天起床後中午去阿罵家坐坐順便吃午餐

熱斃了

森永牛奶糖冰淇淋好好吃喔

我拿到阿公跟阿罵的生日禮物了

謝謝!!!!!!

他們盡講一些很難過的事情

什麼不知道能不能活到那個時候之類的

聽的很難過

真希望不要這麼悲觀

我會珍惜把握每一刻!

 

下午跟小隻約好一起去看洪志豪(洪旭騰)的畢展

台藝大古蹟藝術修復學系

還蠻酷的系

先去西門買甜甜圈當伴手禮

他是個好東西

什麼時候都適合的伴手禮

還好沒買花

因為要買很大束才不會奇怪

 

炎熱的天氣

先去麥當勞避暑

小隻給了我一個我之前送她的綠藻球

我瞎猜還猜到

真蝦!

我會看著它長大!

謝謝搂!

 

藝術的東西果然很藝術

那些已經超出我能力太多太多了

只能張開嘴巴驚訝的欣賞

他們兄弟穿的好正式很帥

 

之後就直接去趴豪家烤肉

我提早到

就偷偷先洗車

陸續到之後

老彭去愛買多買一些用具

然後在那邊先偷吃

拖超久

我們在原地等他們買的烤肉醬發呆

沒烤肉醬不能考

然後他們竟然在愛買吃肉粽吃冰吃到撐死

哈哈

這個秘密他們不敢講

是老楊偷偷跟我說的

 

他們知道我不吃蒜頭

然後隱約透露出我的生日禮物會跟蒜頭有關

別鬧了

你知道我之前吃了蒜頭然後腸胃炎嗎= =

我知道錯了

這玩太大了會死人

 

這次好多人來烤肉

一開始食物根本不夠吃

可是兩三個小時後盤子全部都是沒人要吃的

 

中途趴豪拿了好多酒出來

大家都多少喝了一點

沒有到很誇張

 

然後今天是請客日

赤目跟猴子臻姊跟我

各出1000

請客搂!!!

ok的 心甘情願!!

吃不到的...抱歉囉!!

哈哈

 

玩到最後大家開始說鬼故事

媽呀

超恐怖的

好多個都毛到心底

『從前有個。。。。』

媽呀

好恐怖

還有很多親身經歷的

其實我自己也有一些

不過我想到都會毛了

還是不要講

 

回到很幸運

台北橋沒有臨檢

耶!!

快到我家的時候有車禍

就在我後面那台車

闖紅燈跟搶綠燈的相撞

根本沒聽到煞車聲

很明顯就闖紅燈該死

喵了一眼看他們正在翻滾

沒什麼大傷

我就快騎回家了

他們應該有得吵了

 

回家之後洗澡

洗頭閉起眼睛

腦中就一直浮現『咚!咚!咚!。。。』那段鬼故事

媽的勒

嚇死我了

毛死我了

然後就淺意識睜開眼睛

然後我就覺得我瞎了

怎麼覺得有點低能的感覺

現在在打字我眼睛還是好痛

可是還是好恐怖

 

小綠藻球明天幫你換水!

魔獸我來了

 

上一篇:這兩天

下一篇:陶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