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01:16:29維尼

這兩天

昨天禮拜四

一早去划龍舟

早餐是MOS

又有新的漢堡

香菇XX的吧

還不錯吃

這天很熱

划起來特別累

趕去上環化

說要上環化所以不來划龍舟的趴豪翹課不去上環化

快點酸他

軍訓課老樣子大家睡的很死

我默默的在看前一天趣何嘉仁買的書

午餐去巧克力解決

午後雷陣雨真要人命

到家之後非常狼狽

很好睡的一天

 

然後今天早上我就睡過頭了

手機怪怪的會自己關機

我媽說早上還聽我在講電話

這個夢遊也太恐怖

老彭說他有打給我

可是我掛他電話

但我媽又說我有講電話

反正就是很奇怪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然後我起床十點半

手機是關的

開機後發現手機被打爆了

因為七點半約早餐跟龍舟

哈哈

糗大了

然後天氣爆熱

我默默的買了早餐跟飲料想去看看

看到他們熱的要死

還好我平常人不錯沒有被一直酸

看到那個太陽我都累了

我去的時候剛好他們要上岸

哈哈哈

 

然後就接著打壘球

我後悔沒有一起定清心

打到後面超渴的

打六局

最後一局五比四

最後一次反攻機會

二出局滿壘

根本在拍電影阿

雖然還是輸了

哈哈哈

不過真有夠熱

我穿拖鞋

所以就一直打赤腳跑來跑去

林穎駿說左外野很閒啦

他們打不到那邊

球根本就是狂飛過來阿(翻桌)

反正就是很好玩

然後在最後的時候基八恩被打爆了

高速球打到嘴巴

送去內湖三總

縫了幾針

耗了一個下午

天氣有夠熱

中間有去COSTCO涼一下

運動傷害難免

沒有誰對誰錯摟

它們一直笑是雞巴恩幫陳偉豪檔下這劫

聽說陳偉豪早上要出門來划龍舟

結果肚子痛

然後要出發的時候雷殘

掛急診

掛完急診回家後又被我們叫來划

在東區的時候車子在路邊顧車

雷殘的時候摔壞了東西

然後去修車

整個很哀阿

哀爆了

它來的話那一球可能就往他臉上了哈哈

 

現在基八恩一直被酸想吃球

明天要去洪旭騰畢業展

明天要去趴豪家烤肉

明天我想睡很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