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00:38:15維尼

禮拜六!

起床

打魔獸

吃午餐

打魔獸

好宅喔我

至少魔獸可以讓我分心

 

赤目說打算買惡魔蛋糕

跟我跟老楊約在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都是人很討厭

惡魔蛋糕一個人都沒有我超驚訝

原來門口貼『今明兩日不供應現場客人』

就是不夠賣了 Shit

還好我有訂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

風評很好害我很期待

下午他們要開桌了

又是一陣麻將廝殺

 

剛好吳彥均回台北

他要去光華買隨身碟

我順便去買我那失蹤的耳機

頭髮染的蠻好看的

我去了這麼多次是第一次買牛角冰淇淋

想說體驗一下

真的是體驗一下

我再也不會再吃一次= =

那個日本小妹妹超可愛的!!!!

還講很可愛的日文

雖然我聽不懂

我不是羅莉控

真的

 

原本我要去洗車

結果也是滿滿的人在排隊洗車

所以....

我就回家打魔獸了

哈哈

 

晚上王立宏又沒事坐

我們又跑去士林夜市

白吃

點中辣 活該

辣到肚子痛

本人我可是吃微微微辣

我還是覺得很辣

 

某人又買了都會叢林1000元代幣

反正某人剛發薪水很凱

對不對 哈哈

 

晚上匆匆跑去costco

真是匆匆阿

我的卡過期了

機耶

還好老彭救了我

我又買了1L的VODKA

誰要喝誰要喝哈哈

 

然後照慣例在COSTCO外面打嘴砲

一下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我提供很好的整人主意

拜託不要搞我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