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05:00:15維尼

Tenya。Vegas

今天是個下雨天

好爛的下雨天阿

偏偏我今天要一直在外面跑

先去了黃湘怡開的那家巧克力蛋糕店

店面很高級讓我不知所措

結果她好像沒賣切片的

蛋糕訂好了

明天要跟老楊再去訂惡魔蛋糕跟提拉米蘇

好忙喔母親節

 

生活工場小綠藻我也想養一球

好可愛

 

晚上去大葉高島屋吃TenYa 

大阪燒 鐵板燒 文字燒

就很特別

平常沒吃過

 

好幾年沒看到大葉高島屋裡面的大魚缸了

有回到童年的感覺

 

我也想要停大葉高島屋的轉圈圈停車場啦

 

晚上的台北市也太塞

我都要翻桌了

 

12點很準時電話就來了

vegas維加斯氣氛不錯

蠻有感覺的

那杯酒看起來好好喝

別傷心啦

乾一杯哈

不想去想的事情都拋掉!

 

5點了

晚安